UPSR 乙组作文 1

星期天早上,妈妈出门去了,家里只剩下你一个人在客厅做功课。观察下图,写一篇文章,说明你如何解决你所面对的问题,字数不少过80字。


参考提示:


        星期天早上,妈妈出门去了。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客厅做功课。妈妈临走前在厨房煮了开水,为了让我可以泡茶喝。

        正当我专心做功课时,突然一阵大风把桌上的作业吹散一地。我望向窗口,发现天空乌云密布,好像要下雨了。妈妈出门前把衣服晾在屋外。我想把地上的作业拾起来时,听见厨房传来“哔哔”声,原来是水沸腾了。我赶紧到厨房熄掉煤气炉,再打算到屋外收衣服。就在这时,我听见电话响了,原来是妈妈的手机遗漏在客厅。我没多加考虑,就先到屋外收衣服。接着,我拿起手机检视刚才的来电号码,原来是妈妈的朋友陈阿姨。我打回电话给她,并告诉她妈妈不在家,请她晚点再打来。最后,我把撒落满地的作业给拾起来,再继续做功课。

        在日常生活中,会时常发生一些突发状况。因此,我们必须要冷静处理问题,千万不要慌张。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Karangan UPSR 1

UPSR 乙组作文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