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SR 华文作文 2

 《我近视了》

        以前,我总觉得戴眼镜的人十分的“有型”。小时候,妈妈买了一副眼镜,我还偷偷摸摸地戴起来呢!可是,当自己日日夜夜都要戴眼镜了,才知道这是一件苦恼的事,因为没有了眼镜,我的世界将是灰蒙蒙的一片。

        事情是这样的,最近我总觉得老师在黑板上的字模模糊糊。看东西的时候,也要皱起眉头凑近才能看的清楚。我发现了这种状况,感到不安。于是,决定叫妈妈带我去检查眼睛。

        第二天,妈妈一早就带我去检查眼睛。医生吩咐我看测试图,并说出图上的字母。在测试的时候,我发现很多字都看不清楚。医生说我近视了,需要佩戴眼镜。

        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,我很开心,因为终于可以戴眼镜了。我选了一副自己喜欢的眼镜。万万没想到,这才是恶梦的开始。第二天到学校,我被调皮的同学取笑我变成了“四眼田鸡”。我心里很难受,恨不得有个地洞钻进去!

        不仅如此,有一次我忘了带眼镜去上学,结果那天我看不清楚老师在黑板上写的字,又不敢向同学借。于是,记录下来的笔记错字太多了,被老师罚誊清三遍。

        我很不开心,回到家妈妈便我发生什么事,我才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她。妈妈安慰我,劝我要减少使用电子产品,并多吃对眼睛有营养的食物如红萝卜、枸杞来保护眼睛。

        唉,早知道这样,我一定好好爱护我的眼睛,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。只有按照妈妈的嘱咐,好好保养眼睛,希望早日能取下这个累赘,还我一双明亮的眼睛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Karangan UPSR 1

UPSR 乙组作文 2

UPSR 乙组作文 1